俗話說得好『看馬才是懂馬人』,到賽馬場並非只是看看賠率就下注,而是需要仔細觀察馬匹神情、狀態和精神,任何細微的地方,都可能是爆冷門的關鍵。所以勤於研究,才能在眾多馬匹中,押中勝出的冠軍馬哦~

以下介紹您幾種看馬方式

 

1. 參考馬匹資訊

除了賠率之外,跑馬風雲還提供馬匹資訊供您參考,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透過這些資訊,以及現場跑馬情況,選定一匹能在這場跑出的冠軍馬。

 

2. 考慮檔位影響

並非條件越好的馬越會獲勝,您還要考慮檔位的影響,1000公尺是直線,並不會有影響,但1200公尺及1600公尺有彎道,因此內側跑道的馬有較大的優勢。此外,若某匹常勝馬已經多次冠軍,那麼這一場連莊的機率較大或較小,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此外,在馬匹資訊中點選馬的名字,就會出現該馬匹前10場的各檔位戰績,由此可了解這匹馬的時間紀錄,若能長期記錄所有馬匹的時間紀錄,便可以了解該場對戰組合,那一匹馬的勝率較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