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規範及條款

V1.0@20140314

歡迎來到由香港戲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戲谷」)所經營的服務、應用軟體或/及產品 (以下簡稱本服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前,詳細閱讀本使用者合約之所有內容。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已經閱讀、了解本合約之規定,且推定您已同意本合約條款之規定。

1. 服務及相關權利
  1. 未成年使用者須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後始能使用本服務。
  2. 戲谷或本服務授權者擁有本服務全部的所有權,包含但不限於所有的程式碼、圖素、使用者介面、用於提供服務的視聽內容及所有本服務的結合元素。戲谷授予本服務非獨占且不得轉讓、再授權的使用權給使用者,使用者應遵守本服務條款。使用者於本服務的所有使用權皆不得轉讓、出借給任何第三方。
  3. 香港戲谷或本服務的授權者保留一切的所有權(包含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著作權,商標,
    專利)及應用程式衍生的權益、素材和服務。戲谷保留本服務一切未於本條款中明確授予權力的部份。在此條款中的任何內容不得被解釋為授予使用者任何本服務的財產權或任何發明、專利,版權,商標或已發行或可發行的其他智慧財產權。透過使用服務,您授予戲谷非獨家、不限區域、免授權金,可轉讓的權利和許可,以使用、複製、分發創建衍生作品、公開表演和公開,並透過香港戲谷或相關企業所提供的服務,無論是以任何的形式或媒介、現存或將來開發的服務。
  4. 若用戶未綁定帳號,當使用者刪除設備中的應用程式,使用者的使用歷史可能會被清除。為免帳戶數據流失,建議使用戲谷帳號或社交帳號來綁定遊戲帳號。
  5. 戲谷保留在本服務中向用戶提供戲谷或第三方廣告之權利。
  6. 戲谷有權於七天前公告後修改或終止一部或全部服務的權利。
  7. 戲谷有權將連續三十天未登入遊戲且未綁定的帳號刪除。
  8. 若證據顯示使用者違反遊戲規則,該使用者的帳戶將會被停權一至十四日。若使用者利用外掛程式、Bug或以不正當行為取得虛擬道具或戰績,戲谷有權逕自取回
  9. 使用者可使用社交網站的帳號進入本服務,用戶必須就本帳號及密碼之保管負責,無論是否經由用戶授權,此帳號密碼下進行之一切活動皆需由用戶全權且獨自負責。用戶必須負責針對此帳號密碼採取適當的防範措施,若有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必須立即通知您的社交網站。

2. 合約變更或修改

於香港戲谷認為有必要時,得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隨時變更本條款及個別使用條款。修改後條款將於公告於本公司網站上時起生效。若使用者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使用者同意修改後的條款。

3. 本服務管理規範

針對違反本條款、非法或其他不妥適的行為至影響本公司提供服務之品質的使用者,香港戲谷有權力拒絕使用者註冊或刪除帳號。若使用者發表下列言論或從事下列行為,戲谷有權利,但沒有義務,限制或撤銷使用者帳戶的使用權限 :
  1. 違反法律規定、法院判決、裁定或命令、或具有法律約束力行政措施。
  2. 可能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3. 侵犯或可能侵犯戲谷或任何第三人的智慧財產權,如著作權、商標和專利、名譽、隱私及其他權利。
  4. 公布或傳輸關於暴力或色情言論或任何歧視種族,國籍,信仰,性別,社會地位,家庭出身等的言論。言論誘導或鼓勵他人自殺、自殘、濫用藥物、發表反社會言論,包含反社會或其他令人不適的內容
  5. 涉及戲谷或任何第三人的不實言論或故意散布不正確的消息。
  6. 利用本服務對其他的用戶騷擾或毀謗,利用本服務試圖與他人性接觸或其他違背本服務目的之行為。
  7. 以非法或不正當的方式蒐集、洩漏或提供任何第三人的個人資訊、註冊資料、歷史紀錄或其他類似的資料。
  8. 利用自動程式、外掛程式或其他的技術措施破壞或惡意攻擊本服務及/或網路系統。利用本服務之程式漏洞或其他違反公平合理之方式使用本服務。
  9. 向其他使用者傳送垃圾訊息或電腦病毒或其他可能傷害電腦之軟體。
  10. 協助或鼓勵前述(1)至(9)的行為
  11. 其他戲谷判定不適當的行為
4. 用戶責任
  1. 用戶應自行承擔責任使用本服務,對於在本服務所從事的所有行為及其結果應自行負擔一切責任。
  2. 本公司認為使用者若於使用本服務時違反本條款情形,香港戲谷有權力採取必要的處理措施。但此不代表香港戲谷有義務防止或糾正該等違反情形。
  3. 若因用戶使用本服務(包括本公司自第三人處收到原因為該等使用的申訴),致本公司直接或間接蒙受任何損害(包括律師費用的負擔)時,用戶應依照本公司要求立即給予補償。
5. 國際使用者
  1. 本服務提供地位於香港。如果用戶從香港以外之區域使用的本服務,你承認使用本服務會導致國際資料的傳輸,並同意戲谷收集,使用,存儲和共享您所傳輸的資料,使用者同意使用本服務將完全遵守香港的法律,並排除用戶所在地法律之適用。
  2. 使用者將完全遵守香港的法律,法規及其他適用於產品,服務,軟件和技術數據的出口法規並排除使用者所在地法律之適用。
6. 免責條款
  1. 不論明示或默示,本公司均未保證本服務(包括本內容)不具有事實瑕疵或法律瑕疵(包括安全性、可靠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特定目的的適用性、安全等相關缺陷、錯誤或程式錯誤、權利侵害等)。本公司對用戶並無清除該等瑕疵後再提供本服務的義務。 
  2. 因本服務而對用戶所造成的所有損害,本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但本公司與用戶間的本服務相關契約(包括本條款)為消費者契約法規定的消費者契約時,則不適用此免責規定。 
  3. 即使在前述第2.項但書所規定情形下,在因本公司過失(重大過失除外)所發生的債務不履行或侵權行為對用戶所造成的損害中,本公司對於特殊事由所造成的損害(包括本公司或用戶就損害發生已預見或有可能預見者),亦概不負其責。此外,因本公司過失(重大過失除外)所發生債務不履行或侵權行為對用戶所造成的損害,其賠償以發生該等損害當月自用戶收取的使用金額為上限。
7. 爭議解決

本服務條款及規範以香港特別行政區之法律為依據。使用者與本公司間因本服務而產生或與本服務有關連的紛爭,以香港區域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8. 其他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用家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致service@funtown.com.hk